星语心愿

我要控制我自己

不会让谁看见我哭泣

装作漠不关心你

不愿想起你

怪自己没有勇气

心痛得无法呼吸

找不到你留下的痕迹

眼睁睁的看着你

却无能为力

任你消失在世界的尽头

找不到坚强的理由

再也感觉不到你的温柔

告诉我星空在那头

那里是否有尽头

就向流星许个心愿

让你知道我爱你


如果可以的话,我愿意用一生的财产,去换一粒后悔药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换话题的分割线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B:你们市里人都瞧不起农村人。
ME:是吗?我大学最好的朋友就是个农村人。
B:就是这样。我最看不起市里人。
ME:跟我没关系。
B:怎么跟你没关系,你也是市里人。
ME:那只是你的想法,跟我也没关系。
真是让人生气的对活。

自从陪主管去买彩票,让他中了50元后,他对我的态度变得大好。。。= =|||||||。。。明天又是他的班了,挺怕他让我再陪他买彩票的。。。不中可咋整呀OTZ。。。
10月4号我就可以转正了~~~我要换绿牌了哦耶,我要007号哈哈。
10月份可能会给和我关系很好的人办离职,我一定会很悲伤吧。。。唉。。。
line

周记·满足欲望的一周。。。

这一周好能吃呀。。。估计之前减的又肥回来了OTZ。。。
今天和朋友出去逛街了,买了三件衣衣喵~十一再买条裤子估计就圆满了,不买也行哈哈~~可能会买小衫~
昨晚在朋友家睡的,梦了一宿工作上的事,说是要把我调到采购部去,挺吓人的,估计是睡前看DOCTOR WHO看的OTZ。。。
明天又要上班啦~~心情还不错~对工作没 有抗拒感,觉得工作也是快乐的~明天需要把好人好事打完,把考勤画完,给经理的鱼换水。周日总是相对清闲一些喵~~没事的时候打算听于丹的品论语~~
昨晚去朋友家,看到她22寸的大液晶显示器,彻底心动了,明年首要目标就是换台电脑,其次是换手机,第三是换大橙子的身体=。=。。。孩子们被我遗忘在包包里好久了。。。只有柔柔在外面加速氧化着=。=
电脑希望春节前能搞定,手机劳动节搞定。这样的话,大橙子的身体似乎只能国庆节了= =。。。

明天开始继续减肥= =。。。今天买的一件风衣有点瘦,里面只能加件小薄衫,要瘦到能加厚一点的衣服才行呀OTZ。。。

洗白白然后睡觉去,累死了今天。。。
line

近期要读的书~

刚买回来的那本FBI今天已经读完一半了,觉得很有用啊~感觉无论怀着怎样的目的去读,都会获得很大收益~明天不忙 的话要继续看完~~
然后要把买回来却没看的科幻世界增刊等抓紧读读
然后是《可怕的对称》,这本书每次读到三分之一处时都会停止。。。这次一定要看完TAT
这两天突然想读《论语》和于丹讲论语了,刚才看于丹的百家讲坛的视频,很不错~~之前有一次无意中在电视上看到她讲“道”,看得我很是激动,对这位女性油然而生一种崇敬之情。不过说到底,还是对中国古代这些睿智的学者的崇敬吧。
自己有个小库房真是不错,中午吃完饭后可以躲 在里面小睡一会~工作做完后,可以躲在里面看看想看的书~不过讨厌库房盘点=。=
line

大扫除~

上午一直在上网,蹲街养团子啥的,下午开始了蓄谋已久(?)的扫除行动~~~家里存放了好多不要的东西呀,我来来回回扔了三次才把垃圾都扔掉=。=。。。不过比较郁闷的是我家在14楼,电梯坏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等十一的时候还要继续收拾=。=~

最近跟女主管的感情似乎亲密一些了=。=~不错不错~希望以后能和经理再熟一点OTZ。。。

好想换手机啊趴。。。不过想买的东西好多喵。。。手机可能会等到瘫痪时才会换吧= =。。。

前天去书市了,竟然!买了三本菜谱OTZ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还买了本拼布的书,只要十元喵~~
还有一本是FBI教我学肢体语言~~~
唉,家里有好多书买回来没看呀。。。可恶的电脑=。=~~~

明天又要上班啦~新的一周开始了喵~时间过得好快呀,马上就要24周岁,25虚岁了(= =)。。。可恶 ,中国人为什么流行用虚岁呀=“=

这几天又开始看好久好久没看的老友记了,还是那么的有趣呀~笑死我了~看到钱德向莫尼卡求婚时我的心呐。。。。感动又羡慕TVT。。。看得我也好想结婚。。。=3=

洗白白去~~明天精精神神的去上班~~周五攒了点工作,明天做完,要不然周日太闲了=。=
line

天气凉了~

每次换季的时候,脸上都会掉皮= =。。。今年的皮肤却一直都很好,没什么不良反应,不知是身体状况好转了呢,还是没到时候呢= =。。。希望是前者。。。
今天去药店买药,顺便量了一下体重,穿得不少=。=(能有两三斤?),于是在这种情况下,我仍比以前光着量还轻了,我估计我这段时间瘦了5到8斤喵~HAPPY呀~继续加油喵~现在也适应了晚上不吃饭这种情况了,作息时间也比较正常。。。
周日真是不错,虽然要上班,但是活并不多,连着两周周日下午都有在库房里补眠一个小时,虽然只能坐着睡=。=但是很知足啦~~今天是关灯睡的,中途还在黑暗中接个电话,对方说的啥我现在一点都想不起来了OTZ。。。

对于感情,我也淡定了,虽然还是挺喜欢,但是随缘吧喵~不会再去纠结这件事了~

昨天买了件外套,很可爱~发现自己买可爱的东西后,会让心情变得大好~不过买完这件后,又发现一件更为喜欢的可爱衣服=。=。。。但是阿玲说我穿上显得上身短TAT。。。所以就没买喵。。。包包又买了一个,同样是十分可爱的~
我想这种情况可能是表明我内心还不想长大吧。。。唉。。。不知是不是好事喵。。。

这段日子把娃都放在包包里了,只留柔柔在外面,有时觉得还是最初的心动是最好的。

朋友一个个都为了前途而离我越来越远了,两个去北京了,两个下乡了,这让本身朋友就不多的我有了些孤独的感觉喵。。。=。=

今天听电视里大讲要提高教师地位。。。我就在WC里感叹我自己的选择倒底错没错。。。毕竟文员和教师比起来,明显后者更受人尊敬,社会地位更高喵。。。如果那个人在的话,一定会帮我做出正确的选择吧,可是今后的道路,只能我自己慢慢摸索了。

昨天去移动大厅更改了套餐,结束了很久很久的没有来电显的日子OTZ。。。于是晚上弄了两个彩铃喵=。=一个是范玮琪的最初的梦想,一个是黄慧音唱的大悲咒,好听是好听,可是自己听不到OTZ。。。。攒点钱,该换个手机了- -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于是去睡了喵。。。忙碌的一周又开始了~
line
line

line
在此居住的生物是……

水瓶半仙

Author:水瓶半仙
让我们为宇宙和平而祈祷吧~

line
小星柔
2007.03.01 DZ 灭
line
小今夕
2007.05.12 DZ 雪
line
小星沙
2009.01.04 V 教C
line
大橙子
2009.03.18 V 眠A
line
三体人·成长
变得越来越喜欢的小家伙……
line
最新的废话
line
来自N维时空好友的问候
line
此生物的构造
line
月份存档
line
有朋自远方来
line
连结
line
sub_line